【美容惊喜包】Bag Of LoveのMay-June 五月-六月/2014 ▏The Genteel Woman▕

28.6.14


因为Bag of Love已经更改为双月美容包
更是让我更加期待里面会有什么法宝(等到快要变长颈鹿料!)

Bag of Love May-Jun 2014
这次收到的包包是帆布束口袋装
比较去年十月的包包 感觉这次的布质有点薄
Bag of Love May-Jun 2014
依然是内附上8样产品:
Wella Professionals Repair Shampoo [30ml ]
Wella Professionals Repair Mask [30ml ]
这品牌的洗发露在之前的惊喜包有试用过( Smoothen Shampoo & Mask)
感觉不错
而这次收到的系列是Repair Shampoo & Mask
期待使用后的感觉
Givenchy Clean It All Make-Off Emulsion [15ml ]
又是认识一个新的品牌
这是来自法国的卸妆乳液
适合用在脸部,眼部和嘴唇上
温和地清除脸上的尘垢及化妆品
令肌肤倍感洁净和润滑
Novexpert The Repulp Mask [4ml ]
想要像婴儿般那样柔滑的皮肤吗?
只需敷上此款的面膜10分钟 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后
就会看见惊人的效果

这面膜强调去除老化角质
唤回你舒适又像婴儿般那柔软的皮肤
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1ml ]
来自法国小黑裙的浓香氛(礼服版)
专为高级订做服而设的高贵香水
我嗅了嗅
那香气好浓厚喔 
没有搽香水习惯的我
决定把这送出想试用的你们(快快留言或email我,先到先得) 

Neogence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Essence [6ml ]
这款玻尿酸保湿原液
强效持久保湿
淡化缺水细纹
加强角质保水能力

小卡上也有说明搽上化妆水后
再取适量的保湿原液轻揉按摩全脸和颈部
让精华全被肌肤所吸收
以提升保湿力
Derma Master Gold Eye Mask [Full Size RM30.00 ]
Derma Master Gold Eye Mask [Full Size RM30 ]
一打开包包
马上就被这金光闪闪的眼膜吸引了(北极熊说像芒果片....囧)
当天晚上
我已经迫不及待打开使用

拿起眼膜的感觉就好像果冻一样
接着敷在我的熊猫眼上
一股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Definite Eye Blender Brush [Full Size RM69]
这是我第3次收到Definite的化妆扫
非常喜欢(虽然我很少用到)
优惠劵
Bag of Love May-Jun 2014
这次的双月包里有2个Full Size产品
超值了
Bag of Love May-Jun 2014


有意预订的朋友 可加入她的面子书粉丝专页
以免错过了开放预订的时间
除此之外
也可以游览官方网站下订单

双月包售价依然是RM39.90一个(东马的朋友必须附加邮费RM8)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