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韩国】江原道▏午餐-辣炒鸡饭+年糕▕

4.1.14

韩国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晴+冻]

好开心又看见一大片雪景了
一路拍个不停
肥妈说等等要到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南怡岛
所以就先带我们去吃个午饭才出发


到达今天吃午饭的餐馆
巴士一到餐馆外准备泊车时
看见那些堆在屋顶上 石头上 车子上 桌子上的雪
我和北极熊已经迫不及待立刻下车去拥抱它们 (雪啊!雪啊!-->太兴奋了)

生鸡肉+白菜
走进餐馆 
看见已准备好的食材在桌上等我们去炒

没错!是要自己亲手去炒哦
感觉好棒
没试过到餐馆要自己炒熟才能吃耶

惯例的一桌四个人分享
我跟北极熊和一对母女团友如常的被安排在一起
由于我要拍照 所以北极熊就大展身手献功夫了
(我想 一对母女心里的os是:EH!你会不会的?!不要炒到连锅都不见去!)


除了以上食材
在炒的当时还添加了些米饭,韩式辣椒酱(类似泡菜酱)和韩式年糕
炒啊炒 炒啊炒 炒了蛮久一下 (北极熊啊!隔壁桌的领队已经在吃了啦!你到底ok吗?)

当时看见其他的团友已经开动了
怎么我们的还没熟啊
肥妈见状 跑过来帮我们炒多几下

嗯!果然
肥妈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
很快的 我们的辣炒年糕终于出炉啦!(噗!北极熊逊掉了)


尝了一口 味道很香
但是一点都不辣 如果放多点辣椒酱肯定更好吃
餐馆如常的给些小菜+海带汤
当然一定有泡菜的踪影

当我吃了一口泡菜时
哇!怎么这里的更好吃啊!
不太酸又不太辣 白菜腌得恰恰好 咬时还有咔咋咔咋声音
太好吃了吧!
我和北极熊吃了非常多 不不不 是超级多 (多到吃不完辣炒鸡饭了)

很好奇怎么这里的泡菜和当天在首尔吃的味道差很多
跑去找肥妈问一问个究竟
她说每个地区的土壤气候不同 当然种出来的白菜也不同口感
就好像大马金马伦的蔬菜和平地上种的有差别的意思


到哪就上面子书打卡是我的通病 (其实是"号恋"给朋友看啦!)
看见手机上显示摄氏只有3°
等等出外面我不就快变冰条了

那辣炒鸡饭真的好大一盘 吃不完好浪费哦(其实当时想问说可以打包吗 但是最后又不敢出口问。。paise啦)
我瞄了旁边桌的韩国美眉两个人在分享吃着一大盘
没想到她们的食量还蛮大的 但是为什么她们的身材还是那么瘦啊?!

餐馆外
结冰的水池
我们匆匆忙忙吃完其实还有个目的
就是到餐馆外玩雪地

北极熊回归他的窝 高兴的不得了

我们大伙儿玩得很投入时
肥妈这桶冷水把我们泼走了
她一直大喊『是时候上车了!不然赶不上船就去不到南怡岛了!』

哎呀!好扫兴啊!我正玩得很爽叻
还有我的雪人还来不及堆叻
现在就要走了?(就算不走也不行啦!)

冬天的阳光一点都不热
非常 
极度 
简直不甘心的我们很勉强的上了巴士
我又望向窗外的雪景 
心里os:后会有期了~bye by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