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台湾】南投日月潭▏向山游客中心▕

28.9.13

台湾2012年5月02日星期三[晴天转变下雨]

李大哥推荐的新景点
听了名字我的脑海里出现很多问号
有大象的山? 像大象的山?还是巷子里有座山?
他还卖个关子不告诉我
说到了就知道咯
那么神秘?我开始很期待了




到了。。。
额?就是这样罢了吗?
有点失望
还以为是一个有瀑布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眺望日月潭的美景
喜欢这只灰熊(是熊吧?)

背后里头就是向山咖啡馆
如果不赶时间不妨坐下来一边喝喝咖啡一边眺望日月潭的美景
我们4个就没有这个兴致
比较喜欢四处乱走


发现这个建筑物
让我们联想到在2010年一起到过上海世博会参观的丹麦馆 
看着斜坡
有点懒惰不想走上2楼
就转身问一问李大哥楼上有什么特别东西
他又卖关子说走上去就会看到惊喜了
好奇心旺盛的我
二话不说就走上去了

跟着斜坡环绕走到2楼
惊喜在哪里?
这就是传说中的惊喜
惊喜就是~
站在比较高的地方眺望日月潭 (囧)

看到附近很多人骑脚踏车环潭
我也很想去租啊。。。
因为临时包车了 
所以就取消原本计划的骑脚踏车环潭活动(哭)

很快的
我们就直接走下楼到旅客中心展场走走



走完向山 我们就要前往下一站咯
下面图片就是我们乘坐的包车 很大一辆
橙色衣服那位就是李大哥了

路途经过日月潭湖
我一直拿相机往外拍
李大哥见状,就索性把车停在一旁
让我们下车去拍照
他真的很贴心哦


他还主动帮我们拍了这张照片
过后
还推荐我们到前方的石头拍照
下车时看到有一对新人正在拍着婚纱照
我们就很鸡婆的呆在一旁观看兼八卦一直猜对方是哪一国的人
因为听到摄影师对他们说着不流利的广东话

过了一阵子
看来那一粒石头跟我们无缘了
继续启程。。。

还记得在埔里李大哥说要找更辣的辣椒给我们尝尝吗?
他非常认真 还真的给他找到

他把我们载到一家卖黑轮(关东煮)的小店
小店的老板娘是来自泰国
我心想:泰国的一定会很辣了吧

李大哥帮我们选了几种黑轮
还介绍了桌面上的3种辣椒
我们尝后
噢!有马来西亚的味道~大爱啊!!
然后不停的配小辣椒一起咬

旁人见状
表示我们太厉害吃辣椒了
李大哥看我们一口一口的咬
说我们很恐怖!还问我们要水吗?
我们都摇头表示不用(因为他付钱请我们吃,不好意思叫太多东西)
他显得很惊讶!
哈哈哈哈

吃完上车时
他对我们说『嘿嘿。。这次还不辣死你们!』
其实
我们还嫌不够辣。。。哈哈哈。。。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