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湾】南投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

4.8.13

台湾2012年5月01日星期二[晴]

续上篇

终于的终于
看到纸箱王了
正当我们很开心用最后的力气爬上纸箱王餐厅的楼梯时
带路的干妹妹突然转身对我们喊说『这里是卖蜜蜂的东西啊,餐厅不在这里啊!』
竟然不是餐厅?!


清境蜜蜂馆
『蛤??卖。。。卖卖。。。卖蜜蜂的东西???!!!喘喘喘。。。』
我。。我。。。。腿软
我们3人在楼梯上气接不到下气 
干妹妹就先下楼探查 过后又对我们喊说『这里上楼梯才是啊!』

我们无力的再慢慢爬下楼梯
跟着她走向纸箱王店铺门外
带路的她又突然转身说『额。。。等下你们要骂死我了』
说完就快溜地跑掉了

怎么回事?
当我看到门外的牌子写着
纸箱王餐厅请往蜜蜂故事馆进入

虾米?!我。。。。(╰_╯)#
又要再次爬上楼梯
这时
妹妹的脚已经到了极限一直在发抖 要走也走不动了
我和芳芳看了蹲在一旁大笑不停 笑到也走不动了
纸箱王主题餐厅
说了那么多废话
接下来看看纸箱王的餐厅有多特别吧
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内部
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内部
超喜欢这窗帘
一进到餐厅
处处都是惊喜
这里的桌椅,窗帘,杯子,餐盘都是纸箱制造成品
好特别哦
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
我们精挑细选了风水位后
要坐下这椅子时 还犹豫了一下
额。。。真的可以坐?
会不会坐到一半扁了? 
请放心 绝对稳固
点餐咯
饮饮饮饮。。。胜!
少不了来个合照
有注意到我们手上拿着四四方方的东东吗?
噔噔噔噔
饮料盒
就是这个饮料盒
餐厅服务生说喝完可以带走哦
这玩意儿不但是个纪念品 还是个扑满哦 
环保又实用 真的好喜欢啊!!!
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
清境纸箱王主题餐厅
等了一会儿
美食来了
哇。。。连餐盘也是纸皮制作的
既环保又创意 我喜欢

我们都叫了个人套餐
左边的是主菜+沙拉 右边的有蔬果+黑芝麻饭+汤+绿茶布丁
我特别爱他的黑芝麻饭 好好吃哦
还有就是绿茶布丁 简直是不够我吃咯
一句话【超级棒

来清境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这里的主题餐厅哦。。
(呃。。吃得好饱。。噢!忘了说,这一餐我们共花了NTD1298)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回复
    1.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餐厅,下次你也要来这里哦

      删除
  2. 好特别咖啡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ck peng~是啊,既环保又有创意,下次你也计划到此一游吧

      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