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の记】部落格满2岁啦

27.4.15


文末小送礼活动◆ 

先祝部落2岁啦!

还记得第一次记录了<部落1岁啦>的文章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来记录两岁啦!
时间总是就这样掠过
常常奔跑都追不上它

自从踏入博客这圈子 看到和学到的知识又不同了 开拓更大的视野(继续学习中)
也因为博客身份
让丫丫做了很多以前从未做过更是没想过会去做的疯狂事

yazipu
分享有关家乡的人事物
在去年2月下定决心要好好写有关家乡的人事物分享给大家认识这小渔村乡情
(目前依然默默写着文。。不懂几时可以完成所有文章)

分享趴趴过的游记
说到游记更让丫丫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真正完成的游记就只有去台湾那一篇(还是第一次去的那篇)其他的游记有些已经是放弃 有些是没有Kick想写 有些却有心无力 有些在排队等着发布
总之 就是以龟速进行着啦!

yazipu
印制+出售自我感觉良好的班台明信片 
明信片完全是意料之外 从未想过会去做的事 因为友人的一句话让我认真了起来 接着更大胆印制出来售卖 当初一直很担心会没有人要 没想到身边的朋友和同乡都很支持丫丫 喜出望外


喜欢做手帐
手帐是被身边魔鬼型博友不断的放毒在放毒 起初丫丫还很坚定不会被下毒的 但自从亲眼看到触摸后 心里不由自主的喜欢了 原来手帐可以这么有趣这么玩

商家邀稿
被邀稿是丫丫的福气 目前为止还在学习中

参加博客聚会
结识了许多能谈得来又相处得好的博友们 一有机会丫丫都不想错过与你们相聚的机会

认识更多的读者+博友+网友+媒体朋友等等
无可否认因为部落格让大家认识了丫丫 也让丫丫认识了大家 丫丫都很珍惜这份情感


部落带来了许多开心事也让丫丫面对一些很无奈的事
没错~盗文盗图
好几次遇到这样的情形 都会让丫丫的心情跌入谷里
庆幸地是家人朋友和博友都会送上正能量和加油 谢谢你们丫

今天丫丫非常啰嗦
好啦~奖励你们都有一字一句阅读完
丫丫会送出2份心意礼品
至于是什么 丫丫暂时保密哦

如何获取礼品:
1)先Like 丫丫不是歪歪的Facebook专页
2)在文章以下留言<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即可参加活动(是不是很简单叻?)

活动截止日期:2015年5月1日晚上11点
得奖名单会以抽签的方式选出 成绩也会在丫丫不是歪歪的Facebook专页揭晓

再次谢谢大家忍受了丫丫的啰啰嗦嗦(嘻)
---------------------------------------------------------------------------------
幸运儿名单已揭晓 点击查看视频
---------------------------------------------------------------------------------

You Might Also Like

25 评论

  1. 我认识你也一年了,不免俗的说一句“很高兴认识你”!
    透过部落,认识很多朋友,接触不一样的事情,不同的体验,的确是开心的事,但写博这条路一点也不轻松,咱们要坚持走下去哦!加油(啰嗦说明下:不要加肥油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就这样认识一年了~写博的路上一起加油啦!

      删除
  2.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

    回复删除
  3.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我还以为你写部落很久,感觉认识了很久,连你的梦都走进去了。

    回复删除
  4. 丫丫的心意在我心里 ;)

    很高兴认识你, 多一个可以天南地北的朋友耶!

    回复删除
  5. 丫丫的心意在我心里 ;)

    很高兴认识你, 多一个可以天南地北的朋友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火星撞地球的咱们 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

      删除
  6.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回复删除
  7.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恭喜,恭喜,好像很快又一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犹记得去年的礼品是小影获得的呢~

      删除
  8.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写游记方面,加油再加油哦。。期待你分享更多好玩的地方给我们 :)

    回复删除
  9.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这么快哟! 哈哈~ 这也代表我们的友谊一週年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亲爱的 一年了~今年要多多抽空与你相聚~

      删除
  10.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这么快哟! 哈哈~ 这也代表我们的友谊一週年咯!

    回复删除
  11. 我要丫丫心意礼品
    ^^

    回复删除
  12. 我要丫丫的心意礼品~~~\(≧▽≦)/~

    回复删除
  13. 恭喜你哦!我的部落格也是二岁了哦!

    回复删除

【地球那么圆 来到就是缘 目过就留言】

小红书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cf00f4c0000000017005186

Like Us On Facebook